重要通知!!!2019印包学术会议论文,请确认

尊敬的2019第10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的录用论文作者:


非常感谢您对2019第10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的支持!


您的论文已进入Springer的编校流程,Springer已在12月底把校样在线通过邮件发送给您,发件邮箱为manopriya.saravanan@springernature.com,邮件主题是“Lect. Notes Electrical Eng., Vol. 600, Pengfei Zhao et al. (Eds): Advanced Graphic Communication, Printing and Packaging Technology……”。请尽快查收您的邮箱,如没有收到,请联系其他作者检查各自邮箱。


根据邮件中的提示,对您的论文进行完善与确认。重点提示:

1. 在此阶段进行的更改仅限于打印错误和内容上的严重错误;

2. 认真确认单位与作者信息;

3. 对校样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确认、修改、提交(请务必点击上方“SUBMIT”按钮);

4. 确认截止时间:2020年1月7日之前;

5. 如您没有收到邮件,请联系论文的其他作者查收邮件并进行确认。

临近春节放假,还请各位作者务必尽快查收邮件,并进行确认,以免影响论文出版时间。此番确认为最后一轮确认,一经确认后,不再接受任何改动,文责自负。


如有问题,请尽快联系会议秘书处:

010-88275607, 88275775

或发邮件到xshy@key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