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科院召开2019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2020年1月11日上午,中印科院召开2019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中印科院全体员工齐聚一堂,肯定成绩、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展望未来。


会议伊始,中印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来燕宣读了中印科院表彰2019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员工的决定。过去一年公司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和优秀员工,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来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为了进一步弘扬先进,激发团队成员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中印科院决定对2个优秀集体和9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颁发优秀证书。


橡胶板材研发事业部陈蕴、科技管理中心刘彤、后勤服务部井奕、科技管理中心王棣获得优秀新员工奖:


产业发展研究事业部杨莉、后勤服务部贾保跃获得优秀员工三等奖:


工艺研究中心方芳、行政部陆欣获得优秀员工二等奖:


后勤服务部张浩获得优秀员工一等奖:


高分子材料研发事业部、计财部获得优秀集体奖:


智能技术与系统研究中心庞也驰获得中文发集团先进工作者奖:


部分优秀员工和优秀集体代表做了发言,将他们的经验、收获、感动分享给在座的各位,将他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所有在场的员工,希望大家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印科院赵鹏飞院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所有获得优秀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对优秀代表的发言逐一点评,饱含着他对优秀员工、集体以及对在座所有员工的热切期望。


赵鹏飞院长总结讲话


赵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近几年研究院发展的规划和设想,再看当下,很庆幸,研究院的定位和方向基本是正确的, “环保”“智能”“质量认证”“学术交流”等,是研究院近几年发展的重点方向,我们取得了一些进步,也受到了政府主管单位和行业同仁的一定认可,承担了中宣部推动“一本图书印刷智能制造测试线”的牵头任务,担当了“金融支持印刷行业实体经济”相关工作的组织者角色……


赵院长强调,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2020年,仍然是形式严峻的一年,我们要思考,如何构建中印科院的核心能力?中印科院的每一个员工、每一个部门、每一个项目都要扪心自问——“项目能为头部企业输出价值吗?部门能为研究院产生价值吗?你能为部门产生价值吗?你能养活自己吗?饭碗结实吗?”,带着这样的疑问,时刻自我鞭策,才能不断进步。


2020年对很多企业来说,都将面对诸多困难,也将带来变革动力,这将是科研机构的战略机遇,期待新的一年,中印科院焕发新的活力!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跑起来!


中印科院全体合影


表彰大会结束后,按照北方每逢佳节吃饺子的习俗,大家在喜庆的氛围中,聚在一起撸起袖子包饺子、吃饺子,更有幸运的小伙伴吃到了精心准备的特殊馅儿的饺子,获得了新春小惊喜,大家在一片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半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