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文本
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laboratory1.jpg

印刷环保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61223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首批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名单,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申报的印刷环保技术重点实验室荣登榜首。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以“新闻出版业科技创新,特别是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需求,关注新材料、新装备、新工艺及共性关键技术的跟踪、攻关与应用研究”为评选依据。此次共批复专业领域实验室26家,跨领域综合性实验室16家。[详细]



0.jpg

包装印刷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包装印刷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是由北京市科委认定的,以包装创新与印刷工艺相结合为研究方向,应对当前包装印刷企业存在的思维模式单一、包装创意匮乏的市场现状,打造印刷与包装设计相融合的崭新研究平台。包装印刷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及服务内容为包装创新设计,新型包装印刷材料技术研发,数字化包装工艺流程研究,包装设计与评测研究,与企业联合进行创新研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