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文本
学术平台
Academic Platform
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

图片1.jpg

【点击进入印包学术年会


当前,印刷包装产业正处在向“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无疑是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最重要、最强大的动能,为了进一步促进印刷包装产业迈向中高端,实现印刷强国的建设目标,为此,自2010年开始,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就联合国内外印刷包装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发起创办了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

一年一届的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历经10多年发展,已成长为中国印刷包装领域国际化、高水平的学术交流盛会与产学研科技创新平台。特别是中国印刷与包装科技融合发展论坛,更是极大促进了高校与高校之间,高校与科研机构之间、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推动了行业的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应用转化。未来,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将立足行业发展,继续推动印刷包装行业的技术创新和融合发展,开拓新的研究领域,启发新的科研思路,为参会者提供多层面、深层次的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

欢迎各高校师生,科研机构、企业单位的科研人员踊跃提交论文,参与会议交流!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