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科院举办写福字送春联活动

1月10日,农历腊月十六,圆月高挂,中印科院一年一度的写福字送春联活动同往年一样,在大家热情洋溢、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从下午3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员工们期盼着从书法老师那里求得一副心仪的春联,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庚子鼠年春节。



现在离农历新年只余半月,春节的喜庆气氛已经开始酝酿,而过年贴春联是中国传统民俗,为此,中印科院党委和工会组织了此次活动,邀请到《北京日报》的李嘉卓老师、汉仪公司刘其龙老师以及庞中华、陈雅楠、张浩书法老师为全体员工现场写福字写春联。



“百年天地回元气,一统山河际太平”“世上本无常照月,天边还有再来春”“远近达道逍遥过,进退连还遇运通”……大家各自选取了中意的新春对联,老师现场泼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展现在眼前,一份份美好的新春祝愿也送到大家手中。



红幅墨字,一撇一捺间饱含着传统文化的韵味儿,一笔一划间蕴含着浓浓年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