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俊杰一行莅临中印科院走访调研

7月23日上午,万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俊杰,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冯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晓兵,街道人大工委办主任周红心一行到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与中印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鹏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海淀区人大代表来燕,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壮志进行座谈。


赵鹏飞院长首先对聂俊杰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万寿路街道在各项工作中,尤其是在今年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对驻区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聂俊杰书记认真听取了赵鹏飞院长关于中印科院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发展方向的介绍,对于中印科院半个多世纪以来持续引领我国印刷行业的发展,为我国印刷行业科技进步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聂书记指出,中印科院在科研机构和文化属性方面的布局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与万寿路街道谋求区域经济转型、产业布局方面的发展思路一致的,他表示,万寿路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驻区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中印科院能够继续踏踏实实做科研,安安心心谋发展,孵化出更多优秀的上市企业,为辖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