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文本
学术平台
Academic Platform
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

图片1.jpg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国内外知名印刷包装专业院校,共同主办综合性学术会议和专题性学术研讨活动,搭建印刷包装领域的高端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邀请国内外专家,共同研讨印刷包装技术发展趋势及基础理论研究动态,增进专业院校、科研院所的国际化学术交流,激发印刷包装行业加强科技创新、深化基础研究方向,以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基础研究水平的不断提升。

中国印刷行业唯一学术核心期刊

图片1.jpg


数字印刷是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科技期刊,前身是2009年创刊的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2015年,为了深度探讨新兴数字技术在印刷包装领域中的推广应用,更名为数字印刷4年来,为记录数字印刷的应用及在按需出版,个性化包装及快印影像等领域飞速发展及技术交流推波助澜,立下不赏之功;同时,基于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良好的检索数据支撑,连续2届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2014版、2017版)。2019年,正值印刷及包装业开启绿色化、智能化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为加强产学研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数字印刷全新改版,以学术研究、技术应用与创新成果发布为核心,聚焦行业科技创新热点,为提升印刷包装行业的技术升级提供学术和科技支撑。


数字印刷编辑部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2号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A110

投稿热线:010-88275607   88275775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