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科院组织参观“新华·印”主题展览

4月22日下午,中印科院组织在岗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以及群众代表参观“新华·印”主题展览,全方位了解中文发集团历史沿革,从百年红色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

合照一.jpg


全展共分为5个部分,分别以文字起源、纸与印、红色印记、央企平台、文化创意为主题。以印刷为脉络,共同追溯汉字与纸张起源,回顾印刷术的发明与发展,追忆党领导下的红色印刷记忆,共同以先人先辈的开疆拓土,激励今天的创新创造。

合照二.jpg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最独特的特征,每段历史都是永远回不去的追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在老一辈印刷人无我的精神激励下,中印科院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心,笃定继续做红色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发扬者、光大者,坚决把中国国新、中文发集团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增强敢于担当的能力,把红色精神贯穿于整个业务工作,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积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