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科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9月9日下午,中印科院组织在岗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以及群众代表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接受红色洗礼,汲取精神力量。



整个展览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第二部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展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第三部分“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第四部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间跨度从党的十八大召开至党的百年华诞,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百年奋斗充满艰辛,成就贡献光耀千秋,伟大精神感天动地。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的了解与感悟,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素质本领,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