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科院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中印科院党委于4月28日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特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展出展品约280组件,深度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革命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建党百年历史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向前的精神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历史使命,肩负时代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