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高企协曹毅秘书长一行莅临中印科院指导交流

3月25日下午,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曹毅,副秘书长娄建军,秘书长助理郭佳一行莅临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指导交流,中印科院院长赵鹏飞、副院长来燕、园区经营服务部部长张浩、园区入驻企业代表禹辉水博士董事长宛金辉等陪同座谈。



曹毅秘书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赵鹏飞院长、来燕副院长有关中印科院发展历程、业务构成和发展方向的详细介绍,重点听取了科技研发和科技文化园区两个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曹毅秘书长对于中印科院建院以来持续推动我国印刷行业发展,并且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动能,成功孵化出一批优质的科技型企业,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中关村高企协副秘书长娄建军重点围绕协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量工程,“一横一纵一中心”专业委员会运营理念以及企业服务和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赵鹏飞院长对于协会整合各方资源,增进会员企业交流,赋能会员企业成长,打造“政企融研服”合作生态圈的运营理念深表认同。


会议最后,双方继续就中印科院发展诉求、协会专业委员会合作、跨行业交流合作、金融服务协作洽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中印科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