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宣传部到中印科院检查防疫工作

12月29日下午,海淀区委宣传部纪检派驻组长张贞,海淀区委宣传部文化中心建设科科长、海淀区文促中心副主任高洁等一行四人,到中印科院园区检查防疫工作。中印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来燕,园区经营服务部部长张浩、副部长孙丽妍陪同检查。



我院详细介绍了园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包括重点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执行园区人员、车辆进出入登记,建立园区企业防控联络沟通机制,及时获取各驻园企业防疫情况,加强重点区域防控消杀等。引导园区人员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减少“两节”期间流动和聚集。



检查组对我院整体防疫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元旦、春节假期将近,园区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应战”,不能放松警惕,掉以轻心,要全方面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