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科院为离休老干部唐正书转呈“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统一制作颁发纪念章,以弘扬和光大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10月21日,根据中组部老干部局统一部署,受上级党委和院党委的委托,中印科院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陆欣走访慰问了我院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的老战士唐正书同志,并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转呈到唐正书同志手中,向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陆欣郑重地为唐正书同志佩戴纪念章,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表达了组织的关怀。


唐正书老同志回忆起抗美援朝出国作战时期的艰苦岁月,非常激动,他表示,“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我颁发纪念章,是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也感谢组织上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照顾,衷心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期盼研究院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