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科院组织员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10时许,中印科院组织全体员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国歌奏响,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全体肃立,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先烈默哀


在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75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和平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


各部门组织员工集中观看仪式直播


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才用生命为我们换来了现如今的和平生活。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而战争是一面镜子,能够让我们更好地认识和平的珍贵。


吾辈当自强!

勿忘昨日,不负明日!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