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查】这是一份有关C9数字印刷品质管控的调查问卷

自2019年以来,印刷业的工业增加值增速呈快速下行走势,但数据同时显示,数字印刷在国内印刷市场占比却逐年增加,一些胶印企业也在迎着这个趋势全部或部分转产数字印刷。依托新技术的极速迭代发展,数字印刷未来发展态势不容小觑。


近期,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针对国内数字印刷企业生产现状,展开对数字印刷品质管控等方面的相关调研,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填写这份数字印刷调研表,之后将填写完成的调研表返回到C9邮箱(C9@keyin.cn)以便我们能从您提供的信息中了解到真实的企业生产现状,并能在未来为越来越多的数字印刷企业提供更多既科学客观,又贴近国内数字印刷生产实际的技术支持。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数字印刷调研表。问卷填完收回,赠送《数字印刷》杂志一本。


我们将对企业在调研中提供的信息资料绝对保密,请放心如实填写。

感谢您对本次调研活动的参与!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工艺研究中心

电话:010-88275760

邮箱:C9@keyin.cn


20200825

C9印包品控与评价

邮箱:C9@keyin.cn

电话:010-8827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