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来吧,一起加入C9研发ICC数据采集!

集结号

尊敬的各位业界同仁:

C9在充分参考优秀企业评价数据信息的基础上,向印刷界同仁发出邀请,诚邀业界各位同仁投入到这场为研发中国ICC而发起的数据采集活动中,为中国印刷早日推出自己的ICC贡献一份力量。

C9是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印-刷包装品质管控与评价体系,自2018年发布以来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截止目前已经有数十家企业通过C9认证。

2019年下半年,C9按照既定研发计划启动了C9   ICC研发工作,旨在完善C9体系的同时,为国内印刷包装企业提供一个相对更为适用的,本土化的印刷目标参考数据集,进而助力中国印刷标准化的落地与实施。

每一份数据包包含一个ICC数据(铜版纸、胶版纸、特种纸均可),及与数据相关的一份数据信息采集表,请数据采集者如实填写表中各项信息,以提高数据的可利用率。数据采集及信息填报完成后,请将数据包发送至C9电子邮箱:C9@keyin.cn。随时完成,随时发送,随时接收。

C9将在适当的时候对数据采集过程中表现突出的机构及个人予以公开表彰。

中国的C9,中国的印刷人一起来建设。

此邀请长期有效。


点击下载“数据信息采集表”


C9印包品控与评价

邮箱:C9@keyin.cn   电话:010-8827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