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相约花城广州

重要通知



2019第10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论文已在Springer出版社旗下期刊Lecture Note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2020, Vol. 600)上出版。

2020第11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摘要审核已发出,请已经投摘要的小伙伴登录投稿系统查收。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第11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英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 年7 月10 日,还未投稿的小伙伴可继续通过投稿系统投稿。

     

      自2010年在北京启程,10年来,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的足迹,已遍历北京、哈尔滨、天津、台北、杭州、济南、西安……今年,2020第11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将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创新人才辈出、创新成果丰硕的华南理工大学携手,于11月中下旬在创新高地、机遇之城——广州举办。


     疫情来袭,虽然产生了社交距离,但却给科研人员带来难得的"少纷杂、静下来、沉进去"的机会,有利于高校深钻学术,企业不断创新。2020第11届印包学术年会将继续搭建印包领域的产学研创新合作交流平台,促进研发与市场的互动,加强人才与产业的结合,鼓励更多的创新成果转化,为印刷包装业升级转型提供新动能!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论文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无论您来自高校,还是企业,只要您专注于科研创新,只要您愿意参与交流分享,寻求合作机会,都欢迎您投稿、参会。2020印包学术年会,值得期待,让学术的前进成为行业复苏的推动力!


来吧,让我们相约广州,共赴今冬最美、最温暖的相遇!




2020第11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征稿通知

20200825


主办单位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

华南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华南理工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 印刷环保技术重点实验室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数字印刷》编辑部


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中国 广州

征稿范围

颜色科学与技术

颜色模型、颜色再现、色彩管理、颜色测量与计算、颜色评价与分析。

图像处理技术

图像数字化、图像处理、图像复制与再现、图像视觉检测与分析、图像内容理解与感知、图像质量评价。

数字媒体技术

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数字资产管理、媒体交互设计、媒体数据库及技术应用、数字与网络出版、版权保护技术、移动互联APP 应用。

印刷技术

印刷过程控制、数字化工作流程、印刷适性分析、印刷输出与成像、特种印刷、喷墨印刷、防伪技术、3D 打印技术、印刷电子。

包装技术

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包装工艺、绿色包装制造、活性包装、柔性电子与智能包装、包装安全、包装防护、物联网包装及物流管理、防伪包装与产品追溯、生命周期评价、产品碳足迹研究。

机械电子工程

印刷包装装备智能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系统、印刷机检测及故障诊断、智能制造方法与集成技术。

信息工程与人工智能技术

自动化控制方法、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神经网络控制系统、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机器视觉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机器人技术。

材料及环保技术

信息记录材料、油墨及相关材料、纸张及相关材料、薄膜及相关材料、功能材料、环保材料及检测技术。

论文评审及奖项设置

1. 论文审稿流程分为摘要审核、论文一审、论文二审及终审。经专家三轮评审通过的优秀论文将分别发表于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和国际期刊(推荐到EI 检索)。

2. 论文奖项:

1)“优秀学术论文奖”:从论文的学术水平、创新水平、写作水平等角度评出奖项,将邀请高校的教授、学者审稿人评出;

2)“最具行业应用价值奖”:从论文研究成果的行业应用价值、产业化转换价值等角度评出奖项,将邀请行业专家、供应商、印刷企业的技术专家评出。

论文投稿要求

1.论文应反映与会议内容相关的创新理论与应用研究成果,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及其他会议上发表。

2.论文需符合学术出版规范,论文摘要要求中英文对照(300字左右),包含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重要结论等内容。论文全文以英文撰写,格式参照主办方指定投稿模板。

3.2020年印包学术会议投稿采用网络投稿形式,请登录会议网站(www.cacpp.com)首页点击进入“会议投稿系统(http://tougao.cacpp.com/)”递交论文中英文摘要和全文。投稿只接受Word 2007/2010格式电子稿,文件请以“作者姓名+题目”命名。

4.通过三审的论文都将参与 “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如作者想参加“最具行业应用价值奖”的评选,除英文论文外,另请提供中文全文。

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20 年7 月10 日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2020 年9 月10 日

重要信息

咨询邮箱 xshy@keyin.cn

会议官网 www.cacpp.com

投稿热线 010-88275607,88275775

会议秘书处

*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 印刷环保技术重点实验室 /《数字印刷》编辑部

(北京海淀区翠微路2号,100036)

* 华南理工大学 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华南理工大学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51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