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院资本学院公益直播课“印包企业穿越疫情应对之策”预告


新年伊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举国上下的头等大事。严峻的疫情形势导致春节假期相应延长,也对我国宏观经济运行、企业经营和员工管理带来了极大挑战。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时间对印刷包装企业的运营与需求进行了调研,通过调研问卷、电话等了解到学员切实学习需求,将在2月24日起正式启动线上公益课程培训。


为了多时段赋能印刷企业,使公益课堂更具针对性、丰富性和灵活性,中印科院特邀优秀投资机构及专家,围绕“疫情下的印刷企业如何发展”开设系列的公益直播课,为广大企业家解惑现下企业遇到的痛点问题,为疫情之后的发展积蓄能量!


培训内容


1.从“企业现金流状况和资金周转” 角度解读财务问题+应对疫情的成功案例;

2.从“企业用工、社保、公积金” 角度解读法律问题+应对疫情的成功案例;

3.从“股权融资”角度解读企业融资面临的局面与可能遇到的问题;

4.从“银行融资”角度解读企业如何通过银行解决融资情况。


课程详情


2月24日(周一)   19:30-20:30

疫情引起的公司财务问题解读

讲师   山河资本合伙人 贺喆

2月26日 (周三) 19:30-20:30

疫情引起的公司法律问题解读

讲师   中航创投 合规风控负责人 高云君

2月28日 (周五) 19:30-20:30

疫情之下,企业股权融资解读

讲师   山河资本创始合伙人 梅海兵

3月1日 (周日) 19:30-20:30

疫情之下,企业银行融资解读

讲师   宁波银行投资经理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