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畅融工程|北京印刷包装企业债权融资路演项目征集


北京畅融工程-北京印刷包装企业债权融资路演活动


活动背景


为了落实国家服务中小企业、抗疫情、保生产的政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持续调研了众多国内印刷包装企业,深入了解到企业现阶段的各方面需求,尤其企业现金周转紧张、对接银行和担保等金融机构沟通不畅的问题。


为支持印包行业企业发展,中印科院计划于2020年4月底携手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燧石星火),组织北京印包企业专场债权融资 “云路演”活动,为印包企业与银行搭建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同时,也为全国其他地区印包企业的产融对接作出示范与探索。


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从2019年起,组织北京地区企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已举办多场债权融资路演对接活动。企业融资成功率达到60%以上。


活动方式


本次路演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通过“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燧石星火app)”,利用互联网视频会议系统,向多家银行进行企业推荐,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借贷融资信息对接。欢迎有融资需求的北京印刷包装上下游企业报名参加。


活动信息


指导单位: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燧石星火)

承办单位:深交所中关村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2号院资本学院

支持单位:农业银行、北京银行、招商银行

直播平台: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燧石星火app)


活动时间


企业报名截止:2020年4月12日

债权融资路演:2020年4月29日


活动对象


准入条件:

1、企业成立时间1年以上,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有稳定的销售渠道,生产经营基本正常,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

2、企业主营业务突出,生产经营稳定、销售收入稳定增长

3、企业资产负债率≤70%

4、上一年度须盈利或近半年营业利润>0

5、在银行无不良余额、不涉及复杂担保互保链条


重点支持:


1、业务发展前景良好,受政策大力扶持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客户

2、订单稳定,回款有保障的核心企业供应商客户

3、经营情况良好,具有一定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

4、具有区域特色及竞争优势的客户


优先支持:综合状况良好,受疫情影响出现临时性资金紧张的企业


活动流程


1.填表报名


企业填写本次路演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发送到crdj@keyin.cn


2.筛选企业


中印科院与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进行企业筛选


3.提交BP


入围企业提交债权融资路演商业计划书


4.修改BP


中印科院对债权融资路演商业计划书进行指导修改


5.产融对接


企业在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燧石星火app)进行路演,与银行对接


报名联系方式

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 2号院资本学院

电话:010-88275607   88275775

邮箱:crdj@key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