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科院团委3名团员获中文发集团团委2019年度优秀表彰

5月20日下午,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研究部署了2020年度团委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学对中文发集团团委主动融入大局、热心服务青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勤于思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表示认可,并结合个人工作成长经历,用“立志、担当、过硬”三个关键词,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中文发集团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有家国情怀,着眼于党和国家大局、公司改革发展大局;要勇于担当责任,承担使命,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要锤炼过硬本领、过硬品德、过硬作风,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辜负公司期望,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本次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团委3名团员获优秀表彰,其中,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任秀颖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高分子材料研发事业部闫淑、文化发展出版社有限公司新媒体事业部崔烨获评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中文发集团团委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中文发集团团委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中印科院团委青年团员通过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