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ra全球网络课程培训将于9月7号正式启动

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遭遇重大冲击,中美关系也波动较大,压力激增。相较于中美关系,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复苏过程中,中欧保持积极对话、加强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全球经济治理,促进了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近期,德国Fogra媒体技术研究所发布了全球印刷网络课程培训项目,课程将从2020年9月7号正式开始,旨在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印刷行业的冲击,持续输出先进的印刷技术、理念。为了帮助企业对接国际标准,提升国际竞争力,为了帮助相关专业研究人员系统、全面地了解、掌握PSO质量管控与评测的原理与方法论,为了帮助专业人才提升英语沟通、学习能力并拓宽国际视野,中印科院作为Fogra媒体技术研究所的合作伙伴,将积极协助国内专业人员,做好学习对接与服务工作。


该项目所有培训内容均由Fogra专家团队讲授,内容分为两大部分,即印刷基础和行业热点技术,涉及印刷工艺中的原辅材料控制,如纤维、纸张、颜料、油墨;传统胶印工艺标准化,凹印、柔印和丝网印刷中的工艺参数影响;数字印刷色彩管理要点等丰富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培训过程中,学员可随时提问,与主讲专家直接交流、互动。培训结束后, Fogra会统计出勤率,并测试学习情况,对参与培训出勤率超过50%的学员颁发出席证,给予测试通过者颁发毕业证书,并在其官方网站公布。具体安排见下文:


培训时间

1.课时:网络课程分为15部分,每部分包含两节课,总计30小节,每小节课1h,共30h。

2.时间:正式培训从2020年9月7号开始,直到2021年5月3号结束。因全球时差问题,每隔一周会重复上次培训内容。中国区培训时间为上课当日15:00-16:00和23:00-24:00(北京时间)。


参与流程

有意向参加培训的企业,请点击文末“http://www.fogra-shop.com/Fogra-Web-Academy”进入售课界面。

首先填报公司及个人信息进行注册,然后登录,选择企业人员规模以及是否为Fogra会员,购买课程。只要企业购买成功,公司内部每个员工都可以听课或与专家直接交流。


费用

按企业人员规模收费,100人以下会员价495€,非会员价707€。超过100人需要收取额外费用,具体价格在选择人员规模、是否为Fogra会员后,网页会自动弹出报价。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分两个主题,即印刷基础(F)和印刷行业热点(S),部分内容见下图课表:


具体培训内容可从Fogra官方网站下载:

https://www.fogra.org/?menuid=1&getlang=en


备注

1.目前培训内容均由Fogra专家英文讲授,听课人员应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

2.如企业在购买课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中印科院会尽快与Fogra协调、沟通。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275760,15210383975(陈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2号中印科院A座

邮箱:chenyun@key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