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1996年7月,在中国出版成就展上,沈海祥所长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同志介绍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科研成果“星光”牌PS版.jpg

1996年7月,在中国出版成就展上,沈海祥所长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同志介绍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科研成果“星光”牌PS版。



1996年7月,在中国出版成就展上,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新闻出版署副署长梁衡同志听取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的科研发展情况.jpg

1996年7月,在中国出版成就展上,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新闻出版署副署长梁衡同志听取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的科研发展情况。



1996年7月,在中国出版成就展上,中宣部部长丁关根同志来到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展位,询问科研情况及慰问科研人员.jpg

1996年7月,在中国出版成就展上,中宣部部长丁关根同志来到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展位,询问科研情况及慰问科研人员。



全国政协副主席钱伟长同志观看我所的激光照排系统.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钱伟长同志观看我所的激光照排系统。



1979年10月,国务院副总理王震同志、国家出版局局长陈翰伯同志在照 排车间,参观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引进的蒙纳激光照排机.jpg

1979年10月,国务院副总理王震同志、国家出版局局长陈翰伯同志在照 排车间,参观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引进的蒙纳激光照排机。